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

可愛Kitty暴改小雲豹皓月平衡軸223淡水星巴克外拍 + 亂入CAFE野狼 改 (圖多)

看過這麼正的... Hello Kitty粉紅小豹嗎?


香魚一直都很羨慕某著名摩托車討論版的大魔王,三不五時都可以有新車可以出借外拍。拍拍新車就算了,每次還都有可愛的女大生附帶一起去外拍,簡直搞不清是在介紹車子,還是純粹在發閃光炫耀文。也搞得大批的鄉民們看完PO文除了口水流一地之外,更由不得再三的懷疑自己,難道車手真的不需要女人?!  (語出頭文字D之池田學長)

然而,香魚還是秉持著經營工作室應盡的本分,一有值得分享的案例,就會抽空在部落格當中盡可能詳細的跟車友們分享,也因此而結識了很多熱情的車友。對大家的指教,或褒或貶,我們都虛心的接受。

外文系畢業的小咪,談吐間充滿自信

俗話說的好:「種善因得善果。」
有一天,一位女豹不小心循著車友的輪跡來到了工作室。不小心工作室剛好有一台改好皓月223的大豹,又不小心被她試騎到,就不小心中了皓月引擎的毒。
俗話說得好:「解毒還須放毒人。」
所以這位女豹沒多久就安排她的愛駒,來我們這裡好好「處理」了。

大家都知道,檔車界的女騎士個個都是寶,待遇自然不能一般。
另一方面,這位女豹對於愛駒的呵護,可說是不亞於其他男車友對小老婆的愛護程度。這樣優質的物件,當然好要好好介紹,香魚也就自動提升了介紹文的等級,使用專業的攝影器材進行拍攝工作。

由於台灣奇怪的法令,有些改裝的內容不方便說得太詳細。有很多部品都是知名大廠出品,效果好壞各有定見,我們不做評論。各位看倌們,內行看門道,來看看熱鬧也歡迎。有甚麼問題Q&A再討論吧!

時間:2013/07/28   am09:00   地點:淡水星巴克   車主:小咪


這是弄完引擎之後才改的,小咪說改完引擎之後,剎車就開始覺得不夠用了
動力大幅升級,油門一灌前輪輕鬆浮舉,值得留意的是前吊架修改的完成度
一把手的好料,油泵和卡鉗同時升級
知名品牌後移踏板非常搶眼
改裝的整體外觀平衡相當好


小豹非常適合嬌小的女騎士,無論座高或人車的尺寸比例都很協調

拍著拍著,嗯~ 怎麼又冒出來一個牽著檔車的MM?!
小咪:這是我朋友小天啦,她騎車很快喔!!
小天:我哪有?! 你騎車才快吧!
            這是我朋友的車啦,他自己改的,我的車還在處理中。
            
香魚大哥也幫這台車拍拍照吧? 可以吧? 可以吧裝可愛給你看喔!



香魚:~_~ 來拍吧


這台美式CAFE風的野狼改得相當有個性
大燈的固定方式相當別緻,和方向燈的位置協調性也很好
超大制動碟盤可說是CAFE RACER的招牌,
搭配六爪框氣勢十足
美式OLD SCHOOL排氣管防燙玻纖布,有種頹廢的風格
歐式油冷排,踏板後移,改裝後搖,看似低調卻其實都隱藏著車主的心血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