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

皓月引擎適用的NGK火芯塞

由於皓月原廠出貨的引擎或套件,附上的火芯塞型號都是TORCH CPR6E。有些車友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想更新火芯塞,在台灣卻不見得能找到相同的型號。因此這裡提供大家在台最容易取得的NGK火芯塞代用型號。
火芯塞型號NGK CPR6EA-9,熱值為6,含電阻,絕緣突出型。
螺牙規格10mm,螺牙長度19mm,火花間隙0.9mm
NGK原廠資料如下,若需要找其他廠牌的替代料可參考資料尋找類似規格:

Parts No. : CPR6EA-9

C - Thread Size / Hex Size: 10 mm / 5/8" (16.0 mm)
P - Construction: Projected Insulator Type
R – Resistor
Heat Rating Numbers : 6
E - Thread Reach: 19 mm (3/4")
A - Firing End Construction: Special Design

9 - Spark GAP: 0.9 mm (.036")

此一火星塞型號亦使用於HONDA MSX125及WAVE125
有需要的車友請點我至露天賣場購買

2 則留言:

  1.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zqCTdwcOUY
    香魚:整顆的真的像他說的比較容易出問題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遠東的皓月材料也都是跟我們拿的,以偏概全的發言已經被我警告要節制了
      我賣了那麼多顆正版皓月引擎,很清楚不良率有多低
      發生的少數問題我們也都有認真處理

      刪除